vintage.jpg

Q1 喝醋能醒酒,是真的嗎?

A1 飲酒量則酒精在體內不能完全氧化成乙醛,以致頭痛,嘔吐等現象,醋可加速乙醛之氧化解除酒醉。

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.jpg 

禾園古味梅舖的創始人是可愛的陳媽媽,因為愛吃梅子,因此閒來無事就來釀梅子,因為是自己要吃的,當然用的都是最天然的梅子和最衛生的技術方法來釀梅子。

也會分送給親朋好友吃,間接的越來越多人來跟陳媽媽訂購梅子,從朋友圈到學校...等。禾園古味梅舖就這麼慢慢出現了!

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lum-knowledge.jpg

*梅子的由來

其實氣候溫熱的台灣,原本是不產梅子的。根據記載,明朝末年,大陸居民遷徙來台,帶了故鄉的梅花種子,在中央山脈西側,大甲溪、大肚溪、濁水溪上游遍植。可觀賞、又可食用的梅花,原是高經濟農作物。春天是梅子的季節,它屬於薔薇科溫帶落葉喬木的果類水果,而產期約是清明左右。由於成熟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名稱。Ex:果實尚未成熟時稱為「青梅」而果實成熟變黃後則稱為「黃梅」。

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eyuan-first.JPG

「梅舖堅持品質,人們吃得健康安心」,自創業以來,本舖堅持著「誠信原則」及「以客為尊」的精神。     
農產品因天候關係,農產品本就不易控制,但本舖與工廠合作,盡力提供最好、最穩定的產品,請客人安心食用。

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