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禾園古味梅舖的創始人是可愛的陳媽媽,因為愛吃梅子,因此閒來無事就來釀梅子,因為是自己要吃的,當然用的都是最天然的梅子和最衛生的技術方法來釀梅子。

也會分送給親朋好友吃,間接的越來越多人來跟陳媽媽訂購梅子,從朋友圈到學校...等。禾園古味梅舖就這麼慢慢出現了!

禾園因為釀梅的品質堅持,加上獨特的自家技術以及堅持衛生的信念下,參加美食展時引起了百貨公司的注意,因而被邀請去百貨公司開設賣點,成為當年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熱賣商品。

雖然百貨公司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使得禾園梅鋪的知名度逐漸提昇,但終究是少了一點與顧客以口味互相搏感情的樂趣,因此陳媽媽離開了百貨公司,轉往了安平老街上的劍獅埕坐落了下來,從一開始到現在已邁入了約十個年頭之久!

在安平營業的這段期間,也有了許多死忠的客戶,從台灣北到南、大陸、日本通通都有死忠的消費者,而梅舖的相關產品也越來越多元了! 像蜜餞、梅子、水果醋、天然乾果、酵素、諾利果、芒果乾、煉梅、青梅精、橄欖等產品,歡迎大家來到安平老街時,也可以來禾園古味梅舖逛逛、試吃,相信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