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這個是調味沾醬,就是調味料~ 只能說看圖片就知道 很好吃!! 沾東沾西最下飯

那該怎麼製作呢? 下面有食譜 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做做看喔

首先 梅肉拌醬

材  料

白拌醬     50公克
梅肉     1/2大匙

做  法

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。
用途:可做為小菜醋物拌醬。

但是相信很多人不知道 白拌醬 該怎麼製作吧!

白拌醬 食譜

材  料

木棉豆腐     100公克
淡口醬油     18cc
味噌     1大匙
細砂糖     33公克
鮮奶油     67公克

做  法

豆腐煮過,瀝乾水分,放入篩網用手壓碎至細膩,與其他材料混合攪拌至細緻滑潤為止。
用途:可做為一般料理的拌醬。

資料來源  楊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www.ytower.com.tw

 【台南安平-禾園古味梅舖】梅子類‧蜜餞區 - 梅肉 酸酸甜甜又解膩!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75331827

關於禾園梅舖所使用的梅子、水果、原料....等。它們是來自於哪裡呢? 梅子部分是採用玉山南橫高山的高山梅,諾麗果類們是來自於屏東的經認證與政府合作的知名有機農場!!一切的生產來源都是可以追朔的到的,不用擔心吃到不知道是哪裡生產出來的梅子、蜜餞和水果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