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 

這次要來介紹最熟為人知的蜜餞,也是大家都一定會吃過的超級平民蜜餞『甜菊梅』

完全粉熟悉吧>///< 在禾園這款真的是長青不老的蜜餞 很多人都會買來泡飲料

下面給大家看看我們自己泡出來的飲料>///< 都超好喝的啦! 尤其是梅子綠茶

在禾園購買蜜餞1包50元 可以貨到付款 + 滿千免運 如果要大量訂購做冷飲生意(我們還會給折扣喔!)

我們家的梅子都是台灣製造 絕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梅子 ^^

【台南安平-禾園古味梅舖】梅子類‧蜜餞區 - 甜菊梅 甘甜又好吃!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32104730

7  

【食譜】夏日清爽~*自製梅子煎茶 ♪

http://plumfarm.pixnet.net/blog/post/10226480

甜菊梅+冰塊=冰梅子綠茶在家DIY

http://plumfarm.pixnet.net/blog/post/10550560

關於禾園梅舖所使用的梅子、水果、原料....等。它們是來自於哪裡呢? 梅子部分是採用玉山南橫高山的高山梅,諾麗果類們是來自於屏東的經認證與政府合作的知名有機農場!!一切的生產來源都是可以追朔的到的,不用擔心吃到不知道是哪裡生產出來的梅子、蜜餞和水果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