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_new_01.jpg

上次與各位介紹過使用了鬆餅粉所製作的蔓越莓果乾蛋糕之後,因為大受好評,所以再次改良這個蛋糕,我發現到在這個蛋糕中有幾個可以加強的地方,因此這一次的製作蔓越莓果乾蛋糕過程中,改良了一些步驟,不僅自己DIY製作起
來造型更為吸引人,口感也提昇了不少。

可以給想要在增進蛋糕口味的人,作為參考喔!!

首先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上一次發表的文章中,所提到的製作方法基本上是沒有差別的,改良的部份有二:首先是蔓越莓的果乾先用小剪刀剪碎之後,慢慢的丟入鬆餅粉內充分的攪拌。攪拌可以讓果粒可以均勻的分佈在每個蛋糕的角落。

第二個改良的部份是使用了錫箔餐具,之前使用的碗公容易讓蛋糕黏在碗公內,不太容易取出。使用了錫箔的餐具之後,可以在錫箔內塗上薄薄的奶油,如此取出的形狀就會蠻好看的。

使用了上述的改良製作法,成品製作出來之後,可以看到形狀相當漂亮的蔓越莓蛋糕喔!蛋糕吃起來除了口感更好外,也更有果香的味道。當吃起來覺得口渴時,也可以自己DIY一杯梅子綠茶當作飲品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