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rispyplum-01.JPG
台灣的夏天一向都是炎熱高溫,動不動就會突破34度,因此冰涼的飲品就成為了夏季最暢銷的商品之一。禾園在這裡與各位分享一些夏季簡易製作DIY冰涼飲品的小技巧,讓您用簡單的食材,就能夠做出瞬間消暑清涼又健康的飲品!

雪花脆梅綠茶製作材料:
1. 雪花脆梅數顆
2. 一杯沖泡好的綠茶
3. 冰塊

crispyplum-02.jpg

製作的方法極為簡單,只要將綠茶加入脆梅之後,放入冰塊,等待綠茶的溫度降低之後,就是冰涼可口的脆梅綠茶了。綠茶喝起來會帶有淡淡的梅子味,喜歡甜度較高的人可以適度加入一些果糖或是冰糖,可以提高口感!

飲用完之後,就可以將脆梅順手抓起食用,可口清爽的脆梅,就如同新鮮的水果般消暑解渴,整杯飲品完全不需要複雜的製作方法,就能夠製作出超越坊間泡沫紅茶店飲品的專業飲品喔!

當然如果您喜歡上這一味,那麼您需要的是一個冷飲壺,將雪花脆梅綠茶存放在冰箱後,隨時都可飲用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