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DSC08496.JPG   

說到位於安平老街(蜜餞街)上的禾園梅舖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賣蜜餞的,但大家想到的蜜餞一定都是酸甘甜這類的常見小物,今天想要來介紹一款,給很少嘗試吃蜜餞類產品或不太敢嘗試酸酸食物的人喔!! 推薦入門款,特別順口零嘴小物---> ♥ '' 甜甜微酸的小野桔 '' ♥ <---  說到小野桔,應該大家都非常的陌生吧!!沒錯~ 他就是小小的金桔啦! 但比金桔小很多,所以吃起來就非常的順口,一口接著一口,可是很快就會有飽足感,所以一小包應該可以吃個很久很久,不成問題呢~!!

1.jpg 

至於吃起來的口感和口味呢 -->

小野桔的表皮是乾燥的,放入嘴巴中會有淡淡的甜味,但一接觸到舌頭就可以感到有點微微的酸,口水馬上就增多了起來,咬下去的瞬間,會有汁液滲出的感覺喔!! 然後就會想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小野桔咬一咬吃下去,在咬的當下就會出現超明顯的甜甜微酸口感,之後緊接著出現的就是飽足感了~以小胃的人來說差不多一次2~3顆就飽了~!!所以要是有想減肥的人或許可以試試這個,在您覺得嘴饞時試試小野桔囉!!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