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3_161540  

台南的布丁店真是一家一家開,開到最後台南都要變布丁城了!很多朋友來台南也都會指定布丁為拌手禮,今天就來介紹台南這邊的所有布丁店,順便把推薦的口味、心得都寫出來給大家作為參考~!! 好吃的布丁會著明推薦品

no1.依蕾特布丁

這家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『依蕾特布丁』,以不加一滴水出名,他們家的產品我幾乎全吃過....

其實個人覺得限量品比較好吃,可惜限量就是推出時間很短,賣完就沒,推薦他們家的雪酪。布丁吃起來比較甜。

草莓雪酪超好吃~推薦阿!! 去年這個消失 還蠻傷心的!! 芝麻也不錯,可惜很早之前就沒賣了!

no2.紅磚布丁

這家老闆本身就是做紅磚的啦!^^ 不過現在布丁也做出名氣囉~!還不錯吃!布丁是做成磚塊狀。

no3.銀波布丁

這個是很古老的布丁店阿~!!聽說久很久以前就開在台南了! 吃起來是比較硬的布丁,聽說就是以前的布丁(長輩說的)。

no4.金芳布丁

這家的布丁有點高貴QQ 小小一個!吃起來感覺比較像奶酪??!! 還不錯吃~只是不像布丁的口感

no5.韓金婆婆豆腐酪

這家是後來才常常聽到的,好像也很有名說,是不是新的店,不清楚~還沒去吃過~!!

no6.思威特手工布丁

這家不錯~沒有依蕾特的布丁那麼甜,但是吃到最後也是會覺得很甜!也是推薦奶酪!!

no7.阿布丁丁

造型很可愛...布丁是屬硬的!

arrow
arrow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