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

來說說~禾園的蜜餞舖中,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來店的客人最愛試吃的蜜餞,就屬梅子區人氣最旺了!!

梅子區中有哪些梅子蜜餞呢?

有甜菊梅、冰梅、梅肉、紅酒梅、紫蘇梅、雪花脆梅、咖啡梅、檸檬梅、優格蘭梅、玫瑰花梅、烏龍茶梅、碳燻烏梅、無仔綠茶梅、山櫻花果、公賣酒李、Q梅

看看~好多好多阿!!! >///<

而最近店中人氣詢問度~很高的是 紫蘇梅、碳燻烏梅、甜菊梅喔!! 不過每段時間都不一樣啦...

只能說可能大家的口味都是隨著氣候來變化吧XD

想要了解這些梅子的詳細口感或是味道嗎?

大家可以上我們的Y拍看~裡面都有寫到禾園每一種蜜餞的特色或口感喔!!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Y5073830358&catID=&catIDselect=&clf=&u=:Y5073830358&s1=end&o1=a&at=true

要是你覺得找不到你要的答案~那麼不用客氣...直接留言詢問吧^^ 我們會很高興爲您解答的~!!

arrow
arrow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