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 

前一陣子,分享了-> 台南安平Q版林默娘限量禾園梅舖蜜餞小禮盒 (非賣品) <- 然後聽老闆娘說,因為收到這些小禮盒的客人,反應都很熱烈,而且小禮盒拿來送禮大方又實用,所以強烈的建議老闆娘把這個小禮盒,拿出來賣,因為很多客人想拿這當伴手禮,而且小小一個感覺很有精緻、很有質感,收到小禮盒的人也可以看的出送禮人的心意,因此為了因應廣大客人們的要求,老闆娘不惜重本確定要讓禾園梅舖精緻蜜餞小禮盒(林默娘紀念款)上市囉!!重點來了!!!一盒多少錢呢?! *~竟然只要35元♥~* 真是太令人吃驚了,而且買3盒的話,更便宜,只要100元!!

只能說這應該是在台南安平精緻伴手禮中最便宜的價格了! 如果來台南安平遊玩,想要帶一些大量又有代表性、但不要太貴又有質感的伴手禮的話,林默娘紀念小盒真的是您最佳的選擇呢~!! 然後,不知道大家好不好奇,究竟這包的容量是多少呢? 以我上次開來吃的感覺,大約在12~15顆蜜餞以內!(可能有些會在多些,我不記得了~因為上次吃有種都吃不完的感覺.....)

5.jpg tn_DSC089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