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tage_01.jpg

近年禾園除了客戶耳熟能詳的梅子、蜜餞、脆梅、蔓越莓...等產品以外,其實我們也有陸續開發新的產品,例如禾園的醋品就是最新的代表產品之一。製作的方法雖然相差許多,但是基本上的理念是一樣的: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,才能拿給客戶食用;堅持百分之百的天然原則,讓客戶能夠體驗到禾園產品的健康與自然。

古法釀造醋由於非機械或自動化可以取代,多以人為手工的作業居多。不經高溫和過度加工,自然保留最完整的營養素與活性酵素。由以上細活功夫所製成的獨一天然發酵甕醋、酵素、SOD-L(類超氧歧化酵素)、微分子氨基酸其分子、營養價值、效用絕非他牌食醋以不銹鋼或塑料為容器、人為控溫、或攪拌機翻滾迫其快速發酵儘以產酸(醋酸)、產量(大量)可以比美。

vintage_02.jpg

所謂好酒沈甕底,而好醋當然在這裡。看似毫不起眼的傳統陶甕,在我的釀造過程中不儘是盛裝的容器,更是促使產品分子量小易為人吸體吸收並發揮作用的絕對關鍵。

品質良好的陶甕具有乾爽、防滲透及耐酸鹼的優良環境穩定性,勝過現代塑料或不鏽鋼製品。更具備與天然礦石相同遇熱會放射出遠紅外線的特性。而苗栗地區黏土 品質好,可以燒製中、高溫的石陶器。

以上是禾園的醋品簡短介紹,未來我們將會介紹更多種類的醋品與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