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IMG_7613.JPG 1.jpg

或許大家覺得一般商店比較常見的梅子只有乾乾的酸梅,其實梅子可以有許多口味上的變化。多變但口感保持傳統風味,一直是禾園古味梅子的經營信念,因此梅子種類也非常的多,每一個都是經過我們精心研發的口味,當然過程中我們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組合,能夠出現在店面的商品,都是我們試過之後覺得最合乎大家口感的梅子。

例如今天與大家分享的綠茶梅,就是我們非常推薦的梅子口味之一。綠茶梅是用綠茶釀製成的梅子,不僅吃起來口感比較不酸,而且還有一點綠茶的清香,這是綠茶梅與其他梅子最大的不同點。

其實最近盛夏氣溫頻頻突破新高,很多客人都跟我們指定訂購綠茶梅,也許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覺得綠茶比較消暑吧!其實很多人夏天胃口比較不好,如果可以在用餐前後來上一兩顆綠茶梅,會讓人覺得用餐時感到格外清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