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o_dried.jpg

芒果是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,所以不論是芒果汁、芒果冰、芒果切丁...都是許多人最佳的消暑選擇,不過您是否吃過台灣本土的芒果乾呢?

大家聽到了芒果乾,第一個印象可能大多是是菲律賓的芒果乾,或是泰國的芒果乾吧!其實台灣也是有盛產芒果乾,不過外表與口感都與進口的有許多的不同。

以禾園生產的芒果乾來說,主要是經過自然的乾燥處理過程,所以顏色比起一些知名品牌或許不是那麼的鮮艷,但是這也是生產過程完全自然,沒有添加色素的證明。

而禾園生產的芒果乾,口感的部份則是比較甘甜,與7-11架上販賣的菲律賓芒果乾相比之下,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。此外口感的部份,也不會有很多的纖維,因此也非常適合牙齒不是很強健的人。

當然最重要的是,禾園的芒果乾採用的都是台灣本土的芒果,因此不論您是到冰店品嚐清涼的芒果冰,或是購買禾園的芒果乾,都是對於台灣農民的最佳肯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