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 

拿來做料理最適合的蜜餞『禾園梅肉』1包50元 可以貨到付款 + 滿千免運

一樣是採台灣玉山的高山梅 依循古法釀製而成 酸香甘甜的無籽梅肉阿! (口水留出來了沒^^)

超多人會拿這個來做料理 像是梅肉燉雞、梅肉蒸鮮魚、百合梅肉醃...等!

今天來介紹 日式小菜 『 百合梅肉醃 』

9  

  • 材料:

    百合根2個 醃梅3粒 紫蘇或香菜少許
    調味料:醬油2大匙 酒3大匙 鹽1/2小匙
  • 作法:

    1.梅子壓扁後取出梅肉切碎,加醬油、酒拌勻。
    2.紫蘇或香菜洗淨切碎備用。
    3.將輕輕清洗乾淨的百合浸泡在鹽水之中約10分鐘左右。
    4.再把浸泡過鹽水的百合放入熱水中汆燙呈透明狀,取出瀝乾水分。
    5.熟透的百合放在容器中加上碎梅肉和酒、醬油拌勻,食用時再撒上綠色紫蘇或香菜末即可。
  • 書名:日式小菜

  • 菜式別:開胃

  • 國家別:日本

  • 出處:台視文化

原味去仔梅肉,可直接食用或沖泡皆可。

 【台南安平-禾園古味梅舖】梅子類‧蜜餞區 - 梅肉 酸酸甜甜又解膩!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75331827

 

關於禾園梅舖所使用的梅子、水果、原料....等。它們是來自於哪裡呢? 梅子部分是採用玉山南橫高山的高山梅,諾麗果類們是來自於屏東的經認證與政府合作的知名有機農場!!一切的生產來源都是可以追朔的到的,不用擔心吃到不知道是哪裡生產出來的梅子、蜜餞和水果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