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 

相信大家一定會有唱歌過度、喉嚨使用過度的時候吧! 其實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喔

這個時候請來顆 禾園的『蜂蜜金棗』,老一輩的就常說『蜂蜜金棗』這可以保護喉嚨

【喉嚨痛】金棗汁少許,含在口中再吞下飲用數次,喉嚨痛即可能消除。<-- 給大家作為參考^^

金棗是柑桔類芸香科,含有天然水果酸豐富維他命C、β-胡蘿蔔素豐富纖維質及維生素A、B、C可潤喉

可潤喉,生津止渴,降火氣聽說長期食用,肌膚整個會變很好喔

下面是網路上找到的 蜂蜜金棗 食譜 大家可以參考喔!

食用調配方法:

一、【蜂蜜金棗水】(最佳沖泡方式可每日飲用)使用純釀金棗2粒再加入50cc的金棗汁,加入350-50的熱開水.
( 熱咳、乾咳時疏緩)

二、【金棗+老薑】感冒、流鼻水、冷咳時,用老薑4~5片加水350-500cc煮約5分鐘,再加入2粒金棗50cc的金棗汁。

三、【金棗汁+蜂蜜醋】聲音沙啞用沖泡好的【蜂蜜金棗水】加入蜂蜜醋飲用即可。

四、【金棗+檸檬】沖泡好的【蜂蜜金棗水】加入檸檬汁25cc。

五、【金棗+檸檬+蜂蜜醋】沖泡好的【蜂蜜金棗水】加入檸檬汁25cc、蜂蜜醋一小匙、飯後飲用。

線上購買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67037329?u=Y507383035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蜂蜜金棗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