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DSC08808.JPG  

非常不好意思阿~ 就有天心血來潮想說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人吃過我們家的蜜餞,沒想到真的有人寫ㄟ~!!>///<

真是好開心~ 不過文章數目不多啦.... 而且好多人就是2~3年前就有來吃過!!  我整理了一下~把連結放了上來給大家看。

像下面這個網友好像去去年初開團合購的 ~ 真是太感謝她的購買與分享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fentai/article?mid=50332&next=50153&l=f&fid=61

下面這個網友則是~來台南安平玩時...來購買的(可以當台南安平伴手禮送給其他朋友喔!!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ncolinco/25722204

這個網友分享的好清楚喔~!! 還是2年以前就開始跟我們購買的 >///<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cocake/24331305

下面這個更久= = 是3年以前就跟我們買過... 哈哈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qGRYCyEQ05JkPAbU90znyEs/article?mid=4712

這個是淡淡的提過~不過她也知道我們是安平的蜜餞老店呢~!!XD

http://kyustu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53117-%E5%AE%89%E5%B9%B3%E4%B8%80%E6%97%A5%E9%81%8A

對我們家蜜餞有興趣的人~歡迎可以到上面那些網友的Blog去觀看心得喔~!!

最後要是有朋友你也有寫心得,希望務必請一定要跟我說一聲阿 >///<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~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lumfarm 的頭像
plumfarm

禾園古味梅舖-來自台南安平,純手工蜜餞、梅子、水果醋、天然乾果、梅精、蜜餞、台南最佳伴手禮

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