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2501664_120735058_2.jpg 

“肉”是我們每餐會看到的最重要的食物之一,很多人是餐餐無肉不歡,而肉吃多了會怎麼樣呢?  就是會讓我們體內的血液變成酸性,酸性體質會哪些症狀,不外乎高血壓,動脈硬化造成中風,還有普遍性的神經痠痛,肩頸僵硬等症狀,要怎麼改善這些症狀,我們應於飲食中多攝取蔬菜,水果等鹼性食品來平衡酸鹼質,而這些食物中最好的就是醋飲,好的醋是因為含有安基酸,有機酸,微量原素,蛋白質等豐富營養,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尿液中的酸性轉變為偏鹼性也就改善體質,若不相信,可以在喝完醋品後2小時觀察,自己的尿是不是變多及尿液的顏色也會偏淡,若家裡有B.T.B驗紙(PH石蕊試紙)來量PH值就知道,這是鐵般的事實。

 tn_IMG_1340.JPG

醋的種類有:

1.化工醋

2.合成醋

3.手工醋:是買米醋、糙米醋、高梁醋、等基底醋回家侵泡水果,基底醋又有分好醋與劣質醋一定要小心選輒.

4.釀造醋:由菌種發酵而成全發酵品,而全發酵品與一般市售的醋品最大的不同在於營養成分.

若要選擇好的醋飲,我想釀造醋會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它能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體力,
有好的營養成分可以養顏美容,而生產過程精純香醇,其功用才有益健康。

(禾園有各類型不同口味的醋品,有問題歡迎發問喔~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