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最近因為安平的禾園梅舖在林默娘公園附近開了分店,專門是拿來賣健康水果和醋飲料,跟安平專門賣蜜餞的有區別喔,結果我喝了一杯店裡現打的蔓越莓果粒冰沙後,深深的迷上了(>////<),以後要是喝不到了怎麼辦~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好市多Costco在賣的Kirkland Cranberry Juice或優沛蕾濃縮蔓越莓汁,之前我都會買這個來自己泡,這個喝起來的口味跟禾園的蔓越莓果粒冰沙喝起來的差別,老實說蠻大的....

Kirkland喝起來就是甜甜的,可以感受的到蔓越莓味,但是喝了不能解渴,可是喝這種果汁飲料種是有種強過外面買人家手搖飲料的感覺~又加上是果汁,價格又超便宜,但是當我喝到了禾園的蔓越莓果粒冰沙才發現,『果粒+現打』,果然差很大,喝起來比Kirkland酸度還要高,真的不過於死甜,加上果粒,整個就很新鮮,喝了真的有解渴的感覺,也不會讓人感到膩,我喝超過2杯Kirkland就會覺得膩了,要去喝別種飲料或開水的說!

2.jpg  

我跟老闆娘說後,老闆娘就跟說我可以買一罐濃縮的蔓越莓果釀(有果實在裡面),回家自己打蔓越莓果粒冰沙,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也不用跑到林默娘公園附近,老闆娘人很好呢~有客人看到她在教我怎麼自己DIY,也開口問,老闆娘也說可以教客人自己DIY店裡的飲料,所以下次要是有去喝到喜愛的飲料,不用客氣直接問老闆娘怎麼製作的吧(很大方的說)!!

因此我就默默的買了一罐蔓越莓果釀$390 回家自己泡,差不多45CC泡500ML(口味偏淡),大約每天喝‧經過2個禮拜後....因為太好喝,給你們看一下剩下來喝光的空罐子吧~!!

3.jpg 

喝完了~!!

因為老闆娘說現在開幕只要在店中消費滿300元,就會送神秘小禮,原本期待沒有很大,但是當我拿到小禮物時(心中在吶喊OMG阿!),只能說超級驚訝,好可愛喔!!!!我拿到了3小盒呢~!!!

是一個手掌大小的精緻小盒,上面有個安平劍獅,盒子兩旁则是超迷你可愛的台南安平的Q版林默娘,只能說拿來送人當伴手禮超適合的~!!可惜這是滿額禮、非賣品,剛拿到時我以為是中秋小月餅,結果打開裡面一看,又是一個超精緻的包裝袋(很像鳳梨酥的袋子),裡面裝的的是蜜餞和梅子,我拿到的是烏龍茶梅,不過因為包裝太可愛了,還捨不得開來吃呢~!!

4.jpg

 精緻小盒,上面有個安平劍獅,盒子兩旁则是超迷你可愛的台南安平Q版的林默娘

 tn_DSC08965.JPG

超精緻的包裝袋(很像鳳梨酥的袋子),裡面裝的的是蜜餞和梅子

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