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_03.jpg

不知道您是否喜歡自己動手做點心呢?也許您覺得附近的麵包店就有現成的蛋糕、甜點、飲品,自己動手做也比較困難,但是能夠將新鮮的食材結合糕點或是點心,不僅口味會更接近自己的喜愛,更能夠帶來成就感以及滿足感喔!

以今天的蔓越莓蛋糕來說,其實不需要用到烤箱,也不用使用專業的工具,只要家家戶戶都有的電鍋就可以了。

準備材料:
鬆餅粉300克
雞蛋兩個
200CC的牛奶
禾園的蔓越莓果乾

cake_02.JPG

製作方法:很簡單,將鬆餅粉、二個蛋、、200CC牛奶以及以及蔓越莓果乾攪和好, 放入大同電鍋,外鍋加一杯水,等電鍋跳起來就完成了!

這一次製作時,忘記將果乾切碎,所以看起來蛋糕上的蔓越莓比較少一些,如果您希望口口都有蔓越莓的果香口感時,記得要把蔓越莓切碎,如此就能夠製作出媲美糕餅師父的蔓越莓蛋糕喔!基本上鬆餅粉本身就有甜味,所以是不需要加糖的,如果喜歡吃甜一點,建議淋上蜂蜜就有很好的滋味。

 cake_01.JPG

蔓越莓的好處多多,非常適合天天攝取,不過如果您覺得一般市售的蔓越莓果汁不夠純正,禾園的蔓越莓系列產品不僅可以直接食用,用來製作蔓越莓餅乾、果汁或是冰沙也都非常的適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