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cetea-01.JPG

冒著烈日去外頭買飲料時,總是加上一堆冰塊,有時還真是搞不清楚自己買的是冷飲還是冰品,但是又覺得夏天飲料沒有冰塊不夠「酷」的話,其實冰沙是非常不錯的選擇!禾園推出的果釀產品,就非常適合用來成為冰沙的材料。

icetea-02.jpg

製作的方法也十分便利,首先是將冰塊放入家家戶戶都有的果汁機,然後加入一點點蔓越莓果釀之後,開啟果汁機就可以把冰沙倒出來。蔓越莓果釀冰沙的口味有一點點酸酸的,但是帶來的爽口解渴效果,比起坊間常見的檸檬汁更夠味!

IMG_7958.JPG

IMG_7959.JPG

其實蔓越莓果釀的用途很多,例如稀釋之後可以作為蔓越莓果汁,不論是果釀或是果汁都是沒有添加糖份的最原始風味。以蔓越莓果釀冰沙來說,當然可以自己添加一些糖或是煉乳調味,讓冰沙吃起來有一點點古早刨冰口味,不過我們比較建議天然的最好,減少一點糖份的攝取,對於體重控制會更有幫助喔!

最後與大家分享一個製作冰沙的經驗:製作冰沙需要一台馬力比較強的專業果汁機,若是比較古早時代的果汁機,或是馬力不夠好的果汁機,可能會打出大小不一的冰塊出來影響口感。此時建議您可以把冰塊敲小一點點,或是加一點點冰水進去果汁機中,都能夠讓冰沙製作得更順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