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mtea-00.JPG

或許大家覺得奇怪:梅子綠茶便利商店有賣、路邊的飲品店更是低價熱賣中,有需要自己DIY梅子綠茶的必要嗎?其實自己製作飲品不僅更為衛生(禾園的梅子都是遵循古法製造的喔~口味極佳!!),對於環境保護更有巨大的貢獻,畢竟現在人類所生產的塑膠垃圾,都已經在太平洋上形成超巨大的垃圾漩渦了,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地球,但是我們可以從減少購買塑膠飲品,自己DIY 飲料是個解渴又環保的方式。

 plumtea-02.jpg

冰梅子綠茶的製作方式很簡單:
1. 禾園的甜橘梅,每200 C.C. 加入一顆就很夠味了
2. 用茶包泡好的綠茶一杯
3. 冰塊

方法非常的簡單,只要將泡好的綠茶放入兩三顆甜橘梅,過個幾分鐘之後甜橘梅的味道就會開始與綠茶融合,成為甘甜又爽口的飲品!接著加入適量的冰塊冷卻之後,就能夠讓梅子綠茶成為夏季消暑的絕佳飲品!不過在盛夏的季節中,冰塊是融化得很快的!所以您可以水加入少一點,冰塊放入多一點,等到冰塊融化後,就可以喝到酸甜度適中的梅子綠茶了。

plumtea-01.JPG


也有客人分享直接將甜橘梅丟入隨手壺中與開水混合,就是不錯的梅子水,雖然口味沒有梅子綠茶那麼豐富,但是製作起來更省事,也是出門在外省錢兼環保的飲料製作DIY好方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